飞信登录PC客户端时无法正常登录怎么办

时间:2022-10-25 14:08:50       来源:三好财富网

  无法正常登录飞信PC客户端的原因,以网络问题、手机号码本身状态、缓存信息等方面居多,这些问题都是可以通过简单的排查来确认。如果用户出现了无法正常登录的情况,请参考以下方法进行排查:


【资料图】

  1、请确认用户的手机号码及飞信的状态是否正常,即手机没有停机,且飞信是已经开通的状态。手机是否存在冻结情况,存在此情况可通过重置密码方式激活或发送短信P到12520进行解冻操作。(信息按照正常短信费用收取,此功能仅限飞信移动用户使用)。

  2、飞信系统升级或更新(有公告),导致无法登录,请随时关注飞信官方网站相关公告。

  3、一般情况下,登录失败后,都会有错误代码或提示出现。如果用户看到的错误码是以1000开头或以1602结尾,那么用户可能是遇到了临时性网络错误,请检查用户的网络。如果是其他的错误码,请到飞信官方网站客服中心的“飞信答疑我要提问”处进行反馈,将问题反馈给客服人员,飞信会尽快帮用户排查。

  4、如果没有明确的错误码或提示,请点击飞信PC客户端登录前界面上的“网络设置”链接,进行网络情况诊断。如果诊断出现红叉,请检查用户自己电脑的网络设置。

  5、如果通过以上方法还不能成功登录飞信PC客户端,请到飞信官方网站客服中心-“飞信答疑我要提问”处进行反馈,将问题反馈给客服人员,飞信会尽快帮用户排查,并将排查结果反馈给用户。用户在反馈问题时,可能需要提供以下信息:

  a)登录失败后,出现的错误代码或错误提示。

  b)问题截图。

  c)用户使用的飞信PC客户端版本号。

  d)出现问题的时间。

关键词: 飞信PC客户端无法正常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