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尚制氧机怎么样 康尚制氧机使用方法介绍

时间:2022-10-25 14:14:58       来源:三好财富网

  氧气是我们人体赖以生存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因素,同时氧气的充分程度也直接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对此小编想要为各位介绍的是康尚制氧机,康尚制氧机是随着时代进步所诞生的产物可以帮助我们在一些医疗上得以氧气提供,下面请看康尚制氧机的介绍。

  江苏康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成立于2007年,地处江苏省丹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6500万元,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目前公司拥有两大子公司:江苏康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康尚医疗技术(丹阳)有限公司。江苏康尚医疗器械公司主要从事家用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拥有呼吸系列、基础诊断系列、智能多参数监控系统、血球分析仪、智能移动医疗终端等近百种规格产品。康尚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己通过德国TUV公司的ISO13485质量体系、欧盟CE品质认证及加拿大CMDCAS 认证。在研发领域,已获得国内外各项发明专利30多项。


(资料图)

  工业制氧机的原理是利用空气分离技术,首先将空气以高密度压缩再利用空气中各成分的冷凝点的不同使之在一定的温度下进行气液分离,再进一步精馏而得。采用分子筛的吸附性能,通过物理原理,以大排量无油压缩机为动力,把空气中的氮气与氧气进行分离,最终得到高浓度的氧气。这种类型的制氧机产氧迅速,氧浓度高,适用于各种人群氧疗与氧保健。耗电量低,一小时的费用仅一毛八分钱,使用价格低。

  1、把主机装轮作落地式或装挂架贴墙悬挂在室外,装上采气过滤器;

  2、按需要在墙上或支撑物上钉上供氧器插扣板,然后挂上供氧器;

  3、用输氧管连接供氧器出氧接口,把供氧器的12V电源线与主机的12V电源线连接。如多个供氧器串联,只需增用三通接头即可,把管线用线扣固定;

  4、把主机的220V电源线插入墙上插座,供氧器红灯亮;

  5、请在湿化杯内加纯净水至指定位置。再把它装到供氧器出氧口上;

  6、请将输氧管套到湿化杯出氧口上;

  7、按下供氧器启动按钮,绿色指示灯亮,制氧机开始进入工作状态;

  8、按医生之医嘱,调节流量至所需位置;

  9、按吸氧面罩或鼻吸管包装说明图解挂好鼻插管或戴好面罩吸氧。

  以上便是康尚制氧机的介绍,制氧机设备对于我们的生活来说是一个十分大的进步,让我们可以帮助一些无法很好地呼吸氧气的人可以提供帮助,从而不会因此无法得到足够的呼吸导致身体不适,而康尚制氧机其品牌最大的优点便是服务好,因此小编才会推荐康尚制氧机给大家。

关键词: 泛IT产品 康尚制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