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DDR5内存大降价!32GB跌破千元

时间:2022-10-25 10:02: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资料图)

Crucial 英睿达 DDR5 4800MHz 台式机内存条 32GB(16GB×2)套装当前抢购价929.9元,领取满6元减5元优惠券,到手价低至924.9元,售价对标高端DDR4,性价比非常不错,有需要的小伙伴儿可以买起来了。

该内存条采用美光DDR5 4800MHz 颗粒,工作电压1.1V,DDR5数据速度是DDR4的1.5倍,终身质保。

DDR5不止更快而且更好,Crucial英睿达DDR5台式电脑内存可以帮您构建下一代高性能台式电脑,具备下一代多核CPU所需的高速度。

无缝完成多任务处理,快速加载并以高帧率运行大型游戏和应用,轻松编辑、渲染大量数据与文件。相比DDR4不止更快,而且更好3,为您的电脑带来更强大的性能!

英睿达(Crucial)32GB(16GB×2)套装 DDR5 4800频率 台式机内存条 美光原厂颗粒京东月销量1000好评率98%无理由退换京东配送旗舰店¥929.9购买

关键词: 台式电脑 大量数据 多任务处理 工作电压 数据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