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资讯:不用发愁给长辈送礼了!海尔足部按摩仪HQZ-Z522免费试用+1年只换不修!

时间:2022-10-25 09:03: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资料图】

每当逢年过节或是家中长辈过生日时,大家是不是都在发愁不知道该买什么送给他们才好?其实对于老一辈人来说,常年的辛劳能够得到“疗愈”就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近期,海尔有一款产品不仅优惠力度大,而且还特别适合老人,特此推荐给大家,大品牌放心购。这款产品京东日常价899元,活动到手价699元,并且还有专享豪礼:七天免费试用+一年只换不修+6期免息(利息商家出)+价保30天+晒单分享送200只一次性足套。

海尔的这款产品拥有“紫外线杀菌”、“负离子净味”、“海尔智家APP”、“热敷按摩”、“气囊包裹按摩”、“滚轮刮痧”、“提手设计”、“可拆洗脚套”、“智能脚套”等多维度卖点,让你轻松把“专业足疗按摩师”带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是经由上海海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辽宁中医药大学与国家高端智能化家用电器创新中心共同研发。基于按摩产品等中医按摩推拿手法、按摩方案,采集、辨识、干预的智能化按摩技术研究。该产品还经过了专业检测认证,实力除菌让你可以安心放心购,让它守护全家人的足部健康。

关键词: 免费试用 逢年过节 技术研究 医疗科技 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