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Ripper病毒无法删除怎么办 如何清除U盘Ripper病毒

时间:2022-10-24 15:43:32       来源:三好财富网


(资料图)

  有的朋友的的电脑在使用过别人的U盘之后,遇到了下面的情况,几乎所有EXE文件全部变成343KB或者是272KB的大小(实际大小未变),还有就是安装文件时,只要是弹出内存不能为“内存不能为read”,C盘就会出现CMT.EXE病毒;电脑上的镜像文件,以前装机没有任何问题,发现中毒后,现在装机就蓝屏,用NOD32杀毒 出出现Ripper病毒。以上四点是电脑中Ripper病毒后的现象,Ripper病毒是一种顽固木马病毒,删除U盘Ripper病毒非常困难。那么如何清除U盘Ripper病毒?

  第一步、打开DiskGenius软件,左面找到你的U盘,选定它。

  第二步、单击上方的‘硬盘’选项。

  第三步、选择其中的‘重建主引导记录’。

  第四步、选择其中的‘清除保留扇区’。

关键词: 电脑问题 U盘Ripper病毒无法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