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优化版显卡驱动 为《守望先锋:归来》游戏提供优化支持

时间:2022-10-08 15:41:50       来源:快科技

这两天暴雪又有一款3A大作游戏上市——《守望先锋2》,也叫《守望先锋:归来》,游戏换了新的3D引擎,画质更好,而且这一代改为免费游戏,不用再花198元购买了,赚钱主要靠游戏氪金。

在《守望先锋:归来》上线之后,AMD也发布了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显卡驱动22.10.1 Optional版,主要内容就是为《守望先锋:归来》游戏提供优化支持,不过AMD没提到具体的游戏性能提升情况。

此外,新版驱动还解决了两个Bug:

1、使用Radeon RX 6000系列显卡时,Adobe Lightroom中无法显示GPU图像处理选项。

2、提升了《街头霸王6 测试版》游戏的稳定性。

守望先锋:归来》已经于4日凌晨正式上线,作为续作继承了原汁原味的玩法和画面风格,老玩家可以迅速上手,还新增了不少机制和英雄、地图。

“归来”依然主打5V5战斗,这次带来了遍布全球各地的22张地图,还有总计35名可选英雄角色,其中3位为全新英雄:雾子、渣客女王、索杰恩。

关键词: 显卡驱动 主要内容 游戏性能 提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