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NIO Day定档12月18日 将在苏州奥体中心正式举行

时间:2021-10-18 16:26:31       来源:智车派

10月18日,蔚来官方宣布NIO Day 2021定档于12月18日,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此外,官方还表示NIO Day前期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今年NIO Day的门票和其他相关信息将于11月下旬在蔚来App社区发布。

蔚来NIO Day 2021定档12月18日

蔚来NIO Day 2021定档12月18日

据蔚来官方介绍,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具有绝佳的地理位置,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约35.8万平方米,地上总共有5大独立停车场,场馆周边共有15条途径公交线路,地铁也有刚开通的5号线经过,交通十分便利。

自2017年开始,蔚来每年都会举办一次NIO Day,此前几次举办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此次的地点是从长沙、广州、哈尔滨、海口、合肥、苏州、天津、武汉、西安、郑州共10个城市中选出,最后投票推出苏州是今年的活动地点。值得注意的是,NIO Day除了是大型的车友聚会以外,蔚来也会在活动中向外界公布一些新信息,比如在去年的NIO Day上,蔚来公布了首款轿车ET7正式上市,今年的活动上会有什么新消息、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今年的NIO Day。

关键词: 蔚来NIO Day 举行日期 苏州 奥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