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新资讯:真白菜价!19.9元抢购64GB金属U盘

时间:2022-10-25 10:04: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相关资料图)

HIKVISION 海康威视 刀锋系列 X301 USB2.0 U盘 64GB当前秒杀价19.9元,售价堪比白菜价,性价比非常不错,有大容量移动存储需求的小伙伴儿可以买起来了。

海康威视(HIKVISION) 64GB USB2.0 金属U盘X301刀锋银色 一体封装防尘防水 电脑车载投标高速优盘系统盘京东月销量1万好评率97%火热秒杀无理由退换京东配送¥19.9购买

随时随地高效输出,X301可以让您简单从容的应对各类数据文件随时随地携带办公数据和影音娱乐文件从而快速完成各类任务。

读取速度可达20MB/S,拥有高速2.0性能,优秀的速度可以让您更高效率完成存储工作,事半功倍。支持电脑、电视、游戏主机、播放器等各类多媒体设备,即插即用快速传输照片和文件。

更快的传输速度,拥有高速2.0性能,优秀的速度可以让您更高效率完成存储工作,事半功倍。

关键词: 事半功倍 海康威视 随时随地 传输速度 数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