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触摸屏一体机 特点及用途简介

时间:2022-10-25 14:18:15       来源:三好财富网

  触屏效果早在几十年前出现了,所以后来手机也应用该效果,创造出了各种形式的触屏手机,方便了人们的生活。plc触摸屏一体机也是应用了触屏的原理,通过触摸 显示器 的方式获取信息,等于把人和机器构成了个整体,这个整体化的效果会让整个操作过程更加简单和快捷,是改变传统按钮操作功能,走向智能化的又一大突出表现,下面咱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资料图)

  一、什么是PLC触摸屏一体机?

  PLC触摸屏一体机外型看起来就是一个触摸屏,在背板上带有输入、输出端子,用于连接外部输入的信号,既可以通过图形化界面监视设备状态,还可以进行逻辑编程,是一种小型控制系统的经济型解决方案。

  二、PLC触摸屏一体机有什么用处?

  它可以用来设置参数,显示数据,监控设备状态,以曲线/动画等形式描绘自动化控制过程。更方便、快捷、表现力更强, 功能强大的触摸屏创造了友好的人机界面。即兼顾触摸屏功能也有PLC的功能,它赋予了多媒体以崭新的面貌,是极富吸引力的全新多媒体交互设备。方便客户安装维护,节省安装空间,大大降低客户使用和维护成本。

  三、触摸屏PLC一体机产品特点:

  (1)逻辑控制、模拟量输入输出、触摸屏显示于一体

  (2) 开关 量输入:最多24点可选,光耦隔离

  (3)开关量输出:最多20点可选,晶体管/ 继电器 /晶体管继电器混合输出可选

  (4)高速计数:两路100KAB相高速计数,两路10KAB相高速计数,并可扩展两路10KAB相高速计数,最多可有三路AB相高速计数

  (5)高速脉冲:常规两路100K高速脉冲,最多可做到四路100K高速脉冲全部采用可插拔端子,方便客户安装维护。

  (6)可以支持MODBU通信协议,包括主机从机模式,可组网多个一体机使用灵活,可以按客户要求定制。

  四、触摸屏PLC一体机应用领域

  触摸屏PLC一体机的应用领域包括纺织机械、包装机械、制药机械、 橡胶 机械、重工机械、试验设备检测设备、电力行业、暖通 空调 、环保行业、石油石化、航天、煤炭行业、水处理、冶金行业、线缆设备、 轨道 交通运输等几十个行业。

  四、plc触摸屏一体机厂家

  1、济南优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优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机电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 高科 技企业,多年从事可编程控制器——PLC的开发与研制。 公司现主要产品为"UN"系列可编程控制器,"UN"单板式系列可编程控制器,功能强大,性能可靠,完全可以与国外产品相媲美,价格仅为进口产品的三分之一左右,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控机 床 、激光 雕刻 、电脑绣花、纺织印刷。

  2、中控优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达优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潜心于工业可视触摸控制产品---人机界面,文本显示器,可编程控制器(PLC)核心技术的研发与攻克,专业开发、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十多年的沉淀与升华,该公司厚积薄发,以其强劲的研发创新能力、不论任何系统、100%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高性价比的优势引领着我国及全球相关行业。

  看了上面对触摸屏PLC一体机功能和特点的介绍,大家一定对这个新型电子产品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了吧。随着经济发展越来越迅速,触摸屏PLC一体机的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了。不管是学校、商店、工厂还是政府部 门 ,都不再用原始的投影仪了,PLC触摸一体机的的应用能让各种工作更加顺利、更加迅速地进行和完成,是我国科技成绩的又一大突破。

  以上就是 有关 plc触摸屏一体机的 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键词: plc触摸屏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