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布仔大冒险》Steam最高在线仅610人 好评率90%

时间:2022-11-02 17:04:23       来源:快科技

10月下旬,索尼将第一方独占游戏《神秘海域》搬上PC,虽然该作在PS平台口碑出色,但在Steam首发在线人数峰值却只有10317人,创下新低。

但刚刚发售不久的另一款索尼前独占游戏《麻布仔大冒险》,却很快打破了《神秘海域》的记录。

根据SteamDB显示的数据,《麻布仔大冒险》目前在Steam平台的峰值在线人数也仅有610人,与其他登陆PC的索尼独占游戏相比,甚至出现了单位差异。

但与惨烈的销量形成鲜明对比的,却是该作90%的好评率,以及特别好评的评价。

对比索尼登陆PC的其他游戏不难看出,《麻布仔大冒险》的滑铁卢,与该作更为全年龄的风格与定位不无关系,这或许会影响索尼之后将游戏搬上PC平台时的选择。

关键词: 特别好评 单位差异 鲜明对比 人数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