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无锡教育系统引进高层次青年人才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时间:2022-10-31 11:12:28       来源:江南晚报

10月28日,2023年无锡教育系统引进高层次青年人才(第一批)集中签约活动举行。61名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的优秀硕博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与无锡市第一中学、江苏省天一中学、无锡市江南中学等9所中小学校签约。

今年9月起,市教育局启动实施“锡教引才名校行”,组团走进全国各大重点高校开展校园引才。此轮引才受到众多高校优秀毕业生关注,共有2808人报名,276人进入面试,最终61人脱颖而出。这61名优秀学子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其中博士研究生6人,硕士研究生55人。现场签约分四批举行,部分学生受疫情影响无法来锡,均参加“云”签约。

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校长张军表示,学校此次共引进8名青年才俊,这些高素质的“新鲜血液”会给学校带来新的思维方式、充满活力的教育方法。

据悉,无锡市教育局后续还将走进全国多个重点高校开展校园引才,推出更多编制和岗位,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无锡教育。(记者陈春贤)

关键词: 无锡教育系统 高层次青年人才 集中签约活动 锡教引才名校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