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x极智运动版上市

时间:2019-05-21 17:25:4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近日,哈弗品牌推出了F7x系列中的第三款车型哈弗F7x极智运动版,新车搭载2.0T发动机,配备四驱系统,售价为15.49万元。此外新车提供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3年免费等政策。

从4月12日至此,哈弗F7x家族的极智潮玩版、极智科技版、极智运动版全部集结完毕,“未来将以丰富的产品配置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文飞自信地表示,“F7x将与其他车型一道肩负起哈弗品牌的销量重任”。

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哈弗品牌销量达58444辆,同比增长6.16%。其中,哈弗F7连续5个月销量突破万辆,达到10140辆,成为带动哈弗品牌销量的又一增长点。据文飞透露,“哈弗F系未来的销量目标是占比哈弗品牌整体销量40%”。以4月的销量来看,F系单月销量已达12174辆,占比20%,一定程度上分担了长城哈弗品牌的销量任务。

哈弗F7x是哈弗旗下首款溜背式SUV车型,新车的前脸设计与哈弗F7保持一致,大嘴式中网令人印象深刻,而前包围的造型也富有立体感。值得一体的是,新车的灯组内部会采用LED光源。

侧面是哈弗F7x与哈弗F7最大的不同,溜背式设计让这款车它看上去更加动感,尤其是在尾部,扰流板的造型十分流畅自然。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7x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

内饰设计方面,哈弗F7x在氛围营造上更加偏向于年轻和运动风格,车内采用了大量的仿碳纤维饰板打造。同时,新车将会配备有基于安卓8.0开发的全新智能车机系统面具被科大讯飞语音识别、GPS/北斗双模导航、手机远程操控等功能。在此前车型的基础之上,哈弗F7x将会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其中包含有0-150km/h的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交通限速识别、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F7x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224马力、最高385牛·米的动力;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会匹配四驱系。悬架方面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的独立悬架配置。

在竞争对手方面,同级别的轿跑型SUV已经有不少,像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等车型都会是哈弗F7x接下来的主要竞争对手。两款车的售价区间分别为13.69-16.99万元和13.58-21.68万元。哈弗F7x凭借此次极智运动版的推出,继续扩大细分市场的竞争范围。但由于竞品这几款车型在消费者眼中也有着出色的口碑以及性价比,实力都不可小觑,所以摆在哈弗F7x极智运动版面前的挑战并不轻松。

关键词: 哈弗F7x 极智运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