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标准开放平台将接受全社会的监督

时间:2019-05-21 17:19:2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今日,由人民网、途虎养车主办,腾讯汽车作为开放平台技术合作伙伴的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1周年暨服务标准开放平台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众多汽车后市场相关企业、政府监管部门和行业的代表们汇聚一堂,探讨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的标准制定问题。启动仪式上,途虎养车工场店服务标准评价体系正式发布。据途虎养车线下运营部总监晏铮介绍,目前途虎养车工场店服务标准评价体系已经上传到平台。未来,该服务标准将接受全社会的监督。

晏铮表示,整个标准化的体系来源于客户的反馈、和与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媒体、供应商等各方面的交流。目前,该标准已经上传到服务标准开放平台上。未来,除途虎养车工场店服务标准外,其他诚信服务联盟厂商也将上传各自产品服务标准,进而形成一个产品服务标准体系,使平台成为消费者在购买、享受不同品牌产品和服务时重要的参考。

晏铮表示,这个服务标准开放平台需要全社会的监督。他说:“我们是一个涉及到车辆行驶安全的行业,需要全社会盯着我们把这件事情做得不能有失。”

关键词: 服务标准 开放 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