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支持移动4g吗?iphone5s详细介绍

时间:2020-11-10 15:29:18       来源:泉新闻

关于到现在iphone5s支持移动4g吗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iphone5s支持移动4g吗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iphone5s支持移动4g。

iPhone5s是美国苹果公司在2013年9月推出的一款手机。在9月20日于12个国家以及地区首发iPhone 5s,首次包括中国大陆,首周销量突破900万部。2013年底,美国知名科技媒体《商业内幕》整理出了“本年度最具创新力的十大设备”,iPhone 5s因指纹识别功能而被入选其中。iphone5s于北京时间2013年9月11日凌晨发布,是新一代苹果旗舰机,定位高端市场,外观与上一代变化不大,独特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因此HOME键略有不同。

苹果公司(Apple Inc.)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于1980年12月12日公开招股上市。其主要业务包括设计、开发和销售消费电子、计算机软件、在线服务和个人计算机等。

关键词: iphone5s支持移动4g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