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手机新标配 小米无线充电器快充版体验

时间:2020-09-24 08:41:12       来源:今日头条 吉他说数码

随着手机科技的不断发展,现如今续航已经成为了影响用户手机使用体验的关键因素。但由于手机机身大小的限制,手机搭载的电池容量自然也不会过高,为了满足用户对于手机续航的需求,全新的充电技术也就随之诞生。目前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快充技术,同时还看到了无线充电技术的出现。

从2017年开始无线充电基本上已经成为了旗舰手机的标配,不仅三星、苹果等大牌旗舰都配备了无线充电技术,同时小米出品的高端旗舰手机同样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然而无线充电器并非手机的标配配件,因此大家想要享受无线充电功能的话还得单独购买,就在前不久小米推出了一款性能出色的小米无线充电器(通用快充版),不仅满足了大家对于无线充电功能的需求,同时价格也非常的有吸引力。

小米无线充电器(通用快充版)可以为当前市面上绝大多数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进行无线充电,最高无线充电功率高达10W,性能表现非常的给力。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小米无线充电器(通用快充版)可以给小米MIX 2S以及iPhone 8/X提供7.5W无线充电,给三星S9提供10W无线充电。

包装内除了小米无线充电器(通用快充版)主机外还有一根充电线,本身并没有配备电源适配器。不过对于用户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问题,因为小米无线充电器(通用快充版)既可以搭配5V2A的普通手机充电器使用,也可以搭配QC2.0、QC3.0快充适配器使用,基本上足以满足各类用户的使用需求。

在外观与工艺方面小米无线充电器(通用快充版)做的非常的精致,整个壳体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打造而成,同时还加入了触感非常舒适的硅胶材质,手机放到充电器上不会出现随意滑动的问题,同时还有一定的减震缓冲的效果。可以看到壳体边缘部分采用了CNC镂边工艺,并且还经过了高抛光二次阳极处理,看上去有一种浓浓的工业时尚气息。

小米无线充电器(通用快充版)采用了Type-C接口设计,这也是目前旗舰手机最常见的接口,这样一来即便标配的充电线丢失或损坏,用户也可以用手机自带的数据线进行替换。

与Type-C接口相对的另一侧则有一颗LED指示灯,用户可以根据LED指示灯的状态得知当前设备是否处于正常工作中,省得出现放了一晚上结果由于手机放的位置有点偏导致没有充上电的尴尬情况。

小米无线充电器(通用快充版)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这也意味着只要支持Qi协议的智能设备都可以搭配使用。另外在使用安全方面小米无线充电器(通用快充版)也做到了足够出色,支持温度保护、短路保护、功率保护、过压保护、异物检测等多重安全保护措施。

假如你正打算挑选一款无线充电器的话,相信价格仅为69的小米无线充电器(通用快充版)一定是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小米无线充电器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