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手动理智之选 奥林巴斯SP-320价格暴跌

时间:2020-09-18 08:39:30       来源:泡泡网

奥林巴斯 SP-320自推出以来,就经历了与佳能A610/620抢占市场的惨烈战斗,之后又迎来了A630/640这样新的敌人,让人感到SP-320有些生不逢时的感觉,不过对手的竞争依然不能掩盖这款机器的强大的性能。随着价格的再次下调,SP-320的高性价比也就更加突出了。

奥林巴斯SP320外形并不像佳能的手动DC那样大,整体比较轻巧,只有右侧的手柄比较大,但带来比较不错的手感与稳定性。它具有相当全面的手动曝光功能,而且还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使用起来相当专业。通过SP320顶部的拍摄模式转盘,使用者可以方便的选择快门优先、光圈优先、以及全手动模式,相当的方便。

规格方面,这款相机采用了1/1.8寸的70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以及3倍的光学变焦的镜头,其中微距最近可以达到2cm。并且延续了奥林巴斯防水能力的基因,还支持水中拍摄广角以及水中微距的特殊功能。同时,采用了电子防抖的模式,依然可以和很多新出的机型匹敌。不过,最高感光度只支持到ISO 400,让SP-320有些不完美。

除上述优势以外,这款相机还支持RAW的原始图片模式、并有实时直方图显示等等,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享受。由于现在A系列A630/640才刚刚上市,在一段时期内它们的价格都维持在2400元和2700元左右,所以SP-320两千元出头的价格,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建议喜欢SP-320的朋友出手购买。

关键词: sp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