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3 磷酸铁锂版售价 23 万?官方辟谣来了

时间:2020-09-04 17:24:30       来源:IT之家

9 月 2 日,有消息称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NEDC 为 468km 的特斯拉 Model 3,有可能在本月中旬前与大家见面,而该版本 Model 3 售价最低将降至 23 万元。

而特斯拉大中华区总裁对此回应:假消息,特斯拉本周五绝对不会降到 23 万元。

IT之家了解到,目前最便宜的特斯拉国产 Model 3 售价为 271550 元。

今年 5 月,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新款特斯拉 Model 3 已在工信部进行了新车申报。新款车型系统能量密度为 125Wh/kg,NEDC 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 468km。而当时有行业分析师表示,如果国产 Model 3 可以使用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成本下降可能会超过 25%。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国产 Model 3 在售车型中并没有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版本。按照往常车型申报时间来看,一款新车从进入申报目录到最终下线交付,时间一般不超过 3 个月。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