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首创 C 幅 F1.0 自动对焦镜头:XF 50mm F1.0 R WR

时间:2020-09-03 17:19:21       来源:

根据富士官方的消息,富士胶片公司推出富士龙 XF50mmF1.0 R WR 大光圈定焦镜头,官方称这是目前行业标杆的拥有最大光圈为 F1.0 的自动对焦镜头,专为无反相机而打造。

富士官方介绍:

XF50mmF1.0 R WR 采用 9 组 12 片光学结构(包含一枚非球面镜片和两枚 ED 镜片),在最大 F1.0 光圈或接近该最大光圈值使用时,可产生惊人的浅景深。这是用于 X 系列数码相机的第 35 款可换镜头,采用了富士胶片无与伦比的色彩再现技术,可提供卓越的图像质量。

XF50mmF1.0 R WR 焦距为 50mm(相当于 35mm 胶片格式的 76mm),最大光圈为 F1.0。镜头采用了直流自动对焦马达,即使是在最大 F1.0 光圈下拍摄图像,也可以实现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同时该镜头充分发挥 X 系列相机自带的人脸 / 人眼自动对焦功能来实现精确对焦,而这是手动对焦很难实现的功能。

在需要手动对焦时,比如录制视频时,手动对焦环可提供 120 度的旋转,支持精确、增强的控制,并可在对焦范围内快速移动到无限远。尽管是一个大光圈的 F1.0 镜头,但仍然非常紧凑和便携。镜身共有 11 处密封设计,带来专业的防滴防尘功能,并且能够在 - 10°C 的温度下使用。可与类似规格的、防尘防滴的 X 系列无反数码相机搭配使用,让您在严苛恶劣的环境下拍摄出别具一格的图像。

IT之家了解到,XF50mmF1.0 R WR官方预售价格为 10490 元,将于近期上架。

关键词: 富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