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木质箱体 麦博梵高FC360价格再降

时间:2020-08-27 08:55: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7月17日,麦博梵高FC360(10)在商家“厦门辉梵”仅售559元。麦博梵高FC360(10)是一款采用2.1+1声道的电脑音箱,整体外观黑色主色,木质箱体包裹着皮质外层,精致奢华,音箱低频强劲,中高频细腻,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音质上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麦博FC360(10)音箱拥有非常规矩的箱体造型,低音炮体积较大,棱角分明,采用木质箱体,前面板高光处理,其他表面设计为皮革质感,还具备侧置倒相孔的结构设计,摆放起来随意性较强,卫星箱在外观上和低音炮风格保持一致,依然是中规中矩的长方体造型,前面板底部为高光外壳装饰,侧面同样为皮革质感。

麦博FC360(10)音箱低音拥有大口径设计,首次为大炮量身打造了6.5寸的大口径扬声器,与特有的eAirbass电子气流驱动式强劲重低音的组合,采用了由世界音乐大师Petter Larsen设计V系列微星箱单元,拥有优异的平直响应曲线,从而使得它的解析力高、通透性好、音染小、瞬态出色。

编辑点评:

麦博FC360(10)音箱拥有时尚的外观,木质箱体与高光亚克力板结合在一起极具科技时尚感,将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很完美,散发出尊贵华丽的气质,同时也与现代家具较为融合,且三频表现较为均衡,对于使用者来说不失为一种听觉的艺术,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关键词: 麦博fc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