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0 20H2 ISO 官方镜像在路上

时间:2020-08-26 15:58:30       来源:IT之家

微软已经测试推送了多个Windows 10 20H2系统更新,根据IT之家此前报道,Windows 10 20H2系统将是一个小补丁更新,升级安装速度极快。不过目前微软还未准备好发布Windows 10 20H2系统的ISO镜像下载。

有外媒人士表示,Windows 10 20H2系统ISO镜像是否很快到来?目前Windows 10 Beta预览版频道中的ISO镜像仍然是20H1版本。Windows Insider回应称,我们正在努力,但还没有可以分享的时间表。

IT之家了解到,该启动包将仅更改内部版本号并激活新功能(全新开始菜单,Alt-Tab 扩展功能等),这些功能已通过最近的每月补丁在 Windows 10 版本 2004 中实现。启动包可以显著加快更新过程。而仍在使用 Windows 10 1909、1903、1809 和更早版本系统的用户将收到 20H2 完整的功能更新。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