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展示iNEXT前中网:富有高科技的“巨肾”

时间:2020-07-31 16:20:32       来源:快科技

继宝马4系之后,又一款搭载巨型“双肾”进气格栅的车型投产了,而且比全新4系更为激进。

宝马全新纯电动SUV车型iNEXT量产版将于2021年面世,而近日,宝马官方展示了该车的前中网,其不仅够大,同时富含多项“高科技”。

从图片来看,宝马iNEXT的双肾形格栅造型与刚刚亮相的全新宝马4系相似,面积变得更大,但从透气格栅变成了全黑封闭式格栅,同时印有“欢迎来到未来”的字样,这似乎预示着车型、中网科技化程度之高。

据悉,该进气格栅可集成摄像头、雷达以及其它L3或以上级别自动驾驶所需的传感器,或将成为宝马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的双肾形格栅。

iNEXT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动力上预计采用宝马第五代eDrive系统,可匹配110千瓦时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50km。

此外,该车或将配备L3或以上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关键词: 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