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全新硬派SUV预告:不会采用动物名称来命名

时间:2020-07-16 16:54:46       来源:快科技

7月15日消息,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发布了一张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同时配文“就这?不够野”,并放出了狗狗、猫咪等动物的头像。

值得一提是,在这些动物头像的后面打了个红X,这也表示新车将不会采用动物名称来命名。

据此前消息,这款代号为P01的车型将采用全新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并配有四驱系统,定位于一款主打越野的紧凑型SUV。

通过预告图可以看出,WEY全新越野车造型方正,进气格栅为三横辐镀铬造型,中部配有WEY品牌logo,整体造型更加具备硬派SUV粗犷的设计风格。

此外,新车还有突设计有突出车体的前包围,并采用外扩式轮眉设计,从而凸显整车的粗狂气息。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不过有消息称该车或将采用2.0T+8AT的动力总成,配有三把锁、坦克掉头以及四驱系统,堪称豪华版“普拉多”。

关键词: W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