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要求员工删除TikTok:禁止员工在公司移动设备上使用

时间:2020-07-13 10:50:37       来源:IT之家

7 月 11 日消息 The Information 报道称,富国银行已经明确指示员工,删除在公司设备上安装的 TikTok 应用,而公司给出的理由是 “出于对 TikTok 隐私和安全控制和做法的担忧,以及由于企业所有的设备只能用于公司业务,我们已经指示这些员工将该应用从他们的设备上删除”。

据悉,这款应用在 4 月份下载量达到 20 亿次,是全球下载量最多的社交应用。

类似的事情也发生在亚马逊,亚马逊表示上周向员工错发一封邮件,要求从带有亚马逊电子邮件地址的移动设备上删除 TikTok。随后,该公司却又澄清说:“我们现在对 TikTok 的政策没有变化”。

IT之家了解到,美国国务卿迈克 - 蓬佩奥(Mike Pompeo)本周早些时候表示,特朗普政府正在研究禁止 TikTok,虽然还没有具体措施出台,但有消息称美国军方一些部门已经在所属设备上移除了 TikTok 应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