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青春版最新系统版本搭载MIUI12 来看看都有哪些功能?

时间:2020-07-10 15:04:02       来源:搞机评测

根据有关媒体报道,MIUI12将首次亮相,与此同时,新款小米10青春版将发布,据消息称这次小米10青春版,将首次搭载MIUI12,价格或2299元起。

根据笔者的了解,小米10青春版采用的是6.57英寸2400×1080P的三星AMOLED专业原色水滴屏幕,搭载着高通的中端CPU骁龙765G处理器。

在后置方面采用的是4800W像素后置四摄+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且根据官方的宣传,小米10青春版,也是小米首次搭载潜望式镜头方案,最高可支持50倍的数码变焦功能。

这一次小米10青春版保留了3.5mm的耳机孔,在手机的配色方面,小米10青春版一共拥有6种配色。

小米10青春版配有DC调光,180Hz的触控采样率,HDR10等功能,在运行内存方面或配有4/6/8G的RAM+64/128/256GB的储存供大家选择。

在电池方面小米10青春版拥有4060mAh的大电池,其厚度为7.98mm,重量为192g,并支持红外遥控功能以及NFC功能,并且搭载了线性马达。

这一次最惹人注目的就是小米10青春版搭载的MIUI12了,根据此前的报道,MIUI12新增了出行清单,支持常用物品预添加,选中就可以创建清单,并且相关功能也已经与便签打通,可以添加事项。

并且,MIUI12还新增加了时间规划功能,根据手机用户的出行习惯,帮助用户选择最优的路线。

在相机方面,全新的MIUI12搭载了全新的相机界面,整个界面设计更加简约,并且支持功能布局自定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在相机页面添加自己喜爱的功能。

在相机的首屏最少添加2个功能,最多支持10个功能。并且支持相机界面颜色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以选择五种颜色,分别有:黄,粉,紫,蓝,绿进行自定义。

我们已经确认MIUI12支持深色模式2.0,使暗黑模式更加的舒适和适配,目前,深色模式2.0已支持多种应用。这一次MIUI12还将更加注重用户的隐私,拥有差分隐私×MACE隐私保护等各种功能。

目前,小米10青春版已经上架了京东,并且已经开启了预约。

关键词: 小米10青春版最新系统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