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款埃安S上市:三电系统终身质保

时间:2020-07-03 15:48:22       来源:快科技

在品牌号召力和车型溢价能力方面,国产车型可能不如合资品牌。但在配置及后期服务运营上,国产品牌与合资相比,具有不错的竞争优势。

今日,2020款广汽新能源Aion S(埃安S)正式上市,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及内饰设计没有做出太多变动,在配置方面做出了相应调整。

新车提供460km和510km两个续航版本,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20.58万元。

为了打消大家对于电动车电池衰减、动力老化等问题的担忧,官方还给出了首任非营业车主,三电系统终身质保的权益。

此外,购买新车还可享受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代步车服务、终身免费软件升级、道路救援、24小时直连总部等基础权益。同时,车主还可购买增值三大增值服务,包含有直升机救援5年服务包,选装价格为4999元。

外观方面,新车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君威广汽新能源最新家族化前脸。矩阵式组合大灯,搭配泪眼设计,整体较为时尚、动感。硕大的雾灯口,也使新车呈现出鲜明的运动风格。

广汽埃安S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基于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长宽高别为4768/1880/1530mm,轴距为2759mm。

进入到车内,最吸引人的要为其双联大屏了。两块12.3英寸的业绩屏幕,给车内带来充足的科技感。而大面积的软质材质包裹,有呈现出不错的高档质感。

动力部分,埃安S配备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的驱动电机。630系列车型配备容量为58.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10km。而另一款车型的电池容量要稍小一些,续航里程在460km左右。

关键词: 广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