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7手机配置:麒麟990+5G双模全网通

时间:2020-07-01 08:47:52       来源:今日头条 小E搞机

随着时间的推移,2020年已经进入到了3月,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自家的新产品,以期得到消费者们的青睐,华为也不例外。近日,有媒体爆料华为将在4月初发布Nova 7系列,消息一出,便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

据了解,华为Nova 7在外观上延续了Nova 6的风格,采用挖孔屏的设计,四周边框得到了进一步的收窄,带来超高屏占比的同时也让人眼前一亮,十分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机身材质上,该机或采用四曲面玻璃进行打造,显得十分有档次。

配置上,这款手机将会搭载自家麒麟990处理器,作为目前市场最先进的处理器之一,其性能完全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此外,华为Nova 7还将内置巴龙5000基带,率先支持SA/NSA双架构和TDD/FDD全频段,5G性能堪称顶级。

拍照方面,华为Nova 7将采用后置四摄模组的配置,4800万像素的主摄,搭档索尼IMX586传感器,再加上超广角镜头、微距摄像头以及深度镜头,你想怎么拍就怎么拍!续航方面,该机内置了一块4200mAh的大电池,并且支持40W的快充,充分解决了用户电量不够用的问题。

综合来看,华为Nova 7整体还是相当不错的,如果价格能够亲民一些,想必还是会有很多消费者购买的。对此,你们觉得呢?

关键词: 华为nova7手机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