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动力大增!新款宝马5系上市时间已确定:取消勺子大灯设计

时间:2020-06-30 17:35:56       来源:快科技

当前在售的第七代宝马5系,自2017年上市至今,也已经到了中期改款的节点。

日前,我们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中期改款宝马5系将于2020年9月正式上市。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此次中期改款的新宝马5系堪比换代。

不仅外观进行了大量调整,动力也升级大增。2.0T发动机也终于没有一百多马力令人捉急的调校版本,起步就是204马力。同时,新车还将推出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两种动力。

从实车照片来看,中期改款宝马5系的前脸迎来了巨大的变化,最显眼的就是取消了“勺子”大灯,换装为最新的双L“大灯,这也是宝马全新的设计元素,预计后期将会被搭载于更多的车型之中。

此外,新车同样提供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外观套件。

车身侧面,改款5系的腰身线条更为简洁凌厉,同时尾灯也更加扁平化,整车的运动风格更加鲜明。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3105mm,车身长度较现款车型也有所增加。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外媒曝光的图片中,还可以看到改款5系还有单天窗版本车型,而国内的在售5系均为全景天窗。而座椅方面,新车和现款5系均为Nappa真皮座椅。

动力部分,新款5系将搭载高低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80、204马力。与现款的高低功率252、184马力相比,新款5系的动力提升相当明显。传动方面均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还有四驱车型可选。

而动力更强的插混版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参考海外版530e插混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92马力,峰值扭矩420N·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超60公里。

售价方面,参考现款车型48.69-54.99万元的指导价格,预计新车和其相差不大。上市后,将会和奔驰E级、奥迪A6L等车型展开竞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