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 865 Plus 芯片:处理器核心频率大幅提高

时间:2020-06-30 08:33:28       来源:微信公众号 86潮流时尚电子科技

相信喜欢手机的朋友都知道,手机的处理器对于手机来说非常重要,同时随着2020年的到来,安卓手机新一代旗舰级处理器——高通骁龙865,也已经正式进入了用户的生活中,从“性能铁三角”iQOO 3,到小米10系列,各家科技大厂在发布自家旗舰手机的时候,均采用了这款处理器。

当然了,华为除外,毕竟人家是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手机处理器的科技大厂。所以说就2020上半年来说,旗舰手机的性能方面并没有多大的差别,无非就是在闪存存储和运行内存方面有着区别,剩下的便是各家科技大厂对自家手机的优化了。这也就导致了现阶段用户对手机处理器已经并未有多少期待了。

不过就在最近,安卓手机阵营全新的处理器遭到了曝光,性能方面也得到了大幅的提升,而它。正是高通骁龙 865 Plus。那么,全新的骁龙865 Plus,究竟在哪些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呢?它的详细规格与参数又是多少呢?

近日,国外知名主编Max Weinbach就在推特上曝光了关于这款全新旗舰级处理器的详细参数,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芯片超大核心频率为3.1GHz,相比于晓龙865处理器提升了非常大。而在之前也有细心的博主找到了三星Galaxy Note20+的跑分成绩,之后经过证实,这款手机搭载的便是全新的高通骁龙865 Plus处理器。

性能方面的大幅度提升意味着什么呢?不仅代表着2020年下半年的旗舰手机,将会拥有更强劲的性能,同时在下半年各大手机厂商之间的良性竞争也会更加的有趣精彩。那么对于高通骁龙865 Plus处理器的到来,你期待吗?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你的想法。同时,你觉得哪家科技大厂会率先发布搭载该处理器的旗舰手机呢?(其实我比较期待NEX系列)

关键词: 高通865处理器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