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系统占用问题:苹果系统占用为什么会越来越大?

时间:2020-06-29 13:46:36       来源:今日头条 爱思助手

苹果系统占用为什么会越来越大?

苹果系统占用越来越大的主要原因和新系统功能更新离不开关系,和安卓设备一样,新功能的加入导致苹果系统空间占用大幅激增。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实时显示的数值异常。由于系统需要时间检索容量使用情况,这时会出现数值异常,远超正常的系统占用容量,在存储空间页面等待几分钟即可显示正常。

最后系统升级更新残留缓存的问题,部分用户会安装描述文件升级 iOS beta 测试版升级,有时会残留缓存并计算到系统中,造成系统占用空间过大。

iOS 系统占用大的解决方法

节省空间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只需要运行「爱思助手」,将手机与电脑连接,备份设备数据资料后,前往「越狱刷机」-「一键刷机」,选择对应版本,勾选「常规快速刷机」后,直接刷机后重新恢复资料即可,不过随着手机存储空间的增加,系统占用过大也就逐渐不是什么大问题。

关键词: ios14系统占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