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x50pro做工综合体验如何?3599值不值一看便知

时间:2020-06-29 13:44:53       来源:今日头条 科技V力

眼看马上就快到了3月19日,realme真我X50 Pro即将正式开售,这款“越级挑战”的5G旗舰凭借骁龙865、65W的SuperDart超级闪充和6400万像素的变焦四摄,3599起步的价格被许多网友直呼“真香”。当然大家在剁手之前,不妨看一看专业的数码科技媒体和大V们是怎么说的,毕竟他们第一时间拿到真机有话语权,能作为购机的重要参考维度。

这次realme真我X50 Pro最大的亮点之一,要数支持65W的SuperDart超级闪充,35分钟就能完全充满4200毫安时的大电池,几乎是晚上下班回家洗个澡的时间。平时利用碎片化的时间也能快速补充电量,充电3分钟即可看视频100分钟或者通话4小时。除了闪充大家可能很关心整体续航,对此爱范儿进行了测试5G环境下亮屏能达到6.5小时,重度使用一天不是问题。

5G时代加重使用频率的还有影像,超高的网速将使更高质量的图像和视频传播成为主流。realme真我X50 Pro后置6400万四摄,覆盖了超广角、长焦、微距全焦段,最高可实现20倍混合变焦;前置3200万+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双摄,对于多人合影很友好。

针对realme真我X50 Pro的相机,爱活网的评测很专业,指出了因为COMS采用Quad-Bayer结构,后置6400万四摄直出的样张品质极佳,高像素的优势带来了解析力直接提升,细节表现出色,即便是画面边缘也没有出现劣化,最后给出了评价“画面始终能保持高素质”。

(图via爱活网)

对于realme真我X50 Pro的性能表现,手机中国评价“骁龙865加持性能更强劲”,还提到“骁龙865是衡量一款产品是不是旗舰的重要标准”。其实从realme真我X50 Pro跑分破60万就知道性能的强悍,基于7nm八核心A77架构的骁龙865也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强,足以通吃市面上的主流手游。LPDDR5 和 UFS3.0 的支持也没落下,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X50 Pro 的 UFS 3.0 加入了 Turbo Write+HPB 技术。

高刷新率在2020年成为主流,realme真我X50 Pro没有“落伍”,正面采用一块6.44英寸的90Hz刷新率屏幕,从大V@李大锤的上手来看,桌面动画的切换操控确实要比60Hz顺滑流畅了一个档次,他表示“开启90Hz后非常爽,还能设置智能切换,既流畅又省电。”

一款旗舰体现品质的地方要数设计和做工,微博网友@在某个街角 上手试玩realme真我X50 Pro后,表示背面两侧的弧度很贴合手掌,配合类磨砂的质感,握着很舒服。realme真我X50 Pro共提供了红锈和青苔两种配色,这位博主提到红色实际上比较低调,图片很难看出真实的质感要上手才能感受得到。

最后借用爱范儿的总结,“realme真我X50 Pro 就是一款满足青年幻想的手机,将料堆到了手机的每一个角落,是realme 向旗舰「越级」的第一作”,3599的价位上确实该有的全都有,性能、拍照、屏幕和做工都没说,从用料就能看出realme真我的诚意,3月19日首销当天还能多赠送一套GaN充电器,妥妥的值!

关键词: realmex50pro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