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新机准备就绪!配120Hz高刷屏

时间:2020-06-24 14:29:35       来源:今日头条 O科技

iQOO算是今年表现很活跃的手机品牌了,特别是在5G市场的争夺中,iQOO表现出了足够强劲。的实力。连续发布多款新品,还新增了一个全新的Z系列,目前iQOO Z系列或将迎来新成员——iQOO Z1x。

虽然这款产品现在还处在爆料阶段,但是大家对这款产品的关注度很高。之前的两款 iQOO Neo3 和 iQOO Z1 表现的势头都很猛,让我们见识到了iQOO在打磨产品方面的大气,产品用料很猛,全面向顶级旗舰看齐。并且也把大家关注的高刷新率都安排的明明白白,全新的iQOO Z1x似乎也是个狠角色。

从 @午后狂睡 爆料的信息可以看到,iQOO Z1x 将会搭载 120Hz 高刷新率屏幕,单凭这一点我觉得iQOO Z1x就很是优秀了!至于其他硬件配置,我们应该也能大致推断出一二,iQOO Z1x肯定会继续保持“生而强悍”的品牌理念,高性能是前提。

此外,像5G、续航、快充、全面拍照体验和时尚外观设计方面,相信iQOO Z1x同样会拿捏的很稳。该系列预计将会针对年轻用户打造,所以定价应该会很美丽,还有为了满足年轻用户多样性的体验需求,估计产品也会有一些不一样的体验。

定价的话,iQOO Z1x预计会进一步下探,这也说明这款产品同样承载着普及5G,帮助品牌抢占5G手机市场份额的重任,大家也可以敬请期待!

关键词: 120hz高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