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高尔夫GTI!奔驰GLB 45专利图曝光

时间:2020-06-15 09:09:30       来源:

去年6月奔驰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7座SUV——GLB,近日,有外媒从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LB 45的专利图。据悉,新车将推出普通版和S版两种版本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此前曾说过,未来会给予GLB车型打造一款“EQB”的纯电动车型,而不会推出更高性能的45车型。随着此次专利图曝光,这个说法不攻自破。

图片中,新车换装了AMG专属的直瀑式中网,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也比普通版车型更大,同时两侧的风刃镀铬攻击力十足。尾部变化不大,但换用了视觉冲击感更强的后扩散器以及双边四出运动排气。

虽然专利图中未展示,但参考AMG的案例,预计AMG GLB 45将搭载AMG熏黑密条幅的20寸轮毂。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经搭载AMG专属调校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带有AMG扭矩控制系统的四驱系统,预计4.5秒内即可破百。

而跟更高级别的S版本,最大功率将达到421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堪称地表最强2.0T。

关键词: 奔驰GLB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