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特别好评游戏《红警》重制版遭破解:支持简体中文

时间:2020-06-08 10:40:48       来源:快科技

昨日,EA《命令与征服》重制版正式发售,Steam国区定价140元,支持简体中文。

截止发稿,本作收获4574个有效评价,口碑为特别好评。

不过,就在发售当日,Codex小组出手将本作破解,没有Denuvo,EA只选择了一道Steam平台加密。

据悉,《合集》包括《泰伯利亚黎明》、《红警》4K版以及三个资料片《Covert Ops》《Counterstrike(危机任务)》《The Aftermath(突发事件)》,由Petroglyph(岩石壁画)工作室中前Westwood成员操刀打造。

《重制版》有超过100个战役任务、250张多人游戏地图,而且可以在多人对战后回放视频或者启用观战模式。

就风评来看,不少玩家抱着给童年补票的心理入手,支持正版的占绝大多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