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2020折叠屏手机前瞻:有望采用更大尺寸屏幕

时间:2020-06-04 16:31:50       来源:IT之家

6 月 4 日消息 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摩托罗拉 Razr 2020 折叠屏手机将配备一个更大的显示屏。

显示屏供应链顾问公司(DSCC)首席执行官罗斯 · 杨(Ross Young)6 月 3 日表示,Razr 2020 将配备 6.7 英寸的主屏幕,比目前的 Razr 大 0.5 英寸。罗斯称,Razr 2020 的外置屏幕也会有更大的尺寸,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的规格。

据 IT之家了解,摩托罗拉的 Razr 折叠屏手机不支持 5G,但此前爆料称 Razr 2020 搭载了高通骁龙 765G SoC,将支持 5G 网络。

其他方面,Razr 2020 配备了 8GB 内存与 256GB 存储空间,运行基于安卓 10 的系统,搭载 4800 万后置摄像头和 2000 万前置摄像头。

联想南非总经理 Thibault Dousson 此前爆料称,摩托罗拉 Razr 2020 将于 9 月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