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Z11 电竞 ITX 机箱上架:赛博朋克风格

时间:2020-06-01 16:35:24       来源:IT之家

华硕 ASUS ROG Z11(战11)电竞 ITX 机箱现已上架,售价 1999 元,6月8日开卖。

IT之家了解到,ROG Z11 电竞 ITX 机箱采用了赛博朋克的设计风格,铝合金和钢化玻璃相结合,正面和侧面都有 AURA SYNC 神光同步的 ROG LOGO。

ROG Z11 电竞 ITX 机箱采用了创新设计的线缆管理,内部有多个魔术贴可以固定线材,配有遮线板和多功能硬盘架,主板倾斜11度设计,官方称可以带来更大的走线空间。

正面I/O面板上,ROG Z11 机箱有四个USB-A接口和一个USB-C接口,还有重启和ARGB灯控按钮。

兼容性方面,ROG Z11 机箱支持 mini-ITX/DTX 主板,支持高度小于等于 130mm 的CPU散热器,显卡最高支持 320mm,电源支持 ATX 和SFX,可安装一个 HDD 和2个 SSD ,最高可安装4个 SSD。

关键词: ROG Z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