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鼻孔”全新宝马4系渲染图曝光:“双肾”变“单肾”

时间:2020-06-01 15:12:49       来源:快科技

按照规划,全新一代宝马4系将在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正式发布,就在新车正式发布之前,有外媒曝光了全新4系的宣传画册图片,这也是全新4系实车首次完整对外曝光。

这一代4系的谍照已经多次曝光过,其最大的亮点就是争议十足的大尺寸进气口设计,“双肾”变“单肾”,堪称史上最大“鼻孔”。

从图片来看,全新4系的两个中网采用贯穿连接的设计,外圈包裹了粗壮的银色装饰框,内部使用了银色点阵式装饰。前包围M运动套件两侧的开口巨大,配合上勺型LED日行灯,具有很强的攻击性效果。

作为一款轿跑车型,新4系的侧面设计十分流畅,简洁平滑的线条、溜背式的车顶,配合较大尺寸的运动风格轮圈,让它看上去极具运动感。

根据此前曝光的全新4系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内饰设计风格和全新一代3系相同,将使用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M运动方向盘,并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7.0系统。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全新4系将提供不同发动机供不同国家消费者选择。其中,其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和38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500牛·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