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单车为全民送福利!4月22日全天摩拜单车免费骑行

时间:2020-04-20 14:26:07       来源:快科技

4月20日消息,我们于美团单车方面了解到,为助力经济复苏,美团单车启动了“骑迹焕活城市”活动。在4月22日当天,全国用户使用美团App扫码解锁美团单车和美团旗下的摩拜单车,均可免费骑行。

今年为第50个世界地球日,也是共享单车进入城市运营的4周年。在这四年时间中,共享单车出行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并且这种方式极大的便利了我们的日常出行交通。

美团单车负责人表示,共享单车运营4年来,连接起了吃喝玩乐等各种生活场景,成为提升城市活力的重要载体之一。而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也该拿出担当和贡献。

此次发起“骑迹焕活城市”行动,是希望能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通过消费券、骑行卡及免费骑行等一系列让利于民的福利,带动公众共同参与。

据悉,在4月22日地球日当天,全民除了可以通过美团App免费骑行美团单车和摩拜单车全部车型之外,美团还推出了骑行优惠套餐,购买最高可享半价优惠。

此外,该活动还得到了众多品牌商家的响应。在4月22日当天,还会在美团App在全国范围内发放大量电子消费券,促进公众消费,提升经济活力。

随着当下复工复产工作的稳步推进,共享单车的骑行量也明显提升。美团单车大数据显示,随着疫情的好转,周末活跃在公园、商业街等休闲区域的骑行数量明显增多,人们选择的骑车路线往往是舒适、风景好或有特色商店的骑行线路。

并且,截至到4月8日,美团单车全国日均骑行量较2月疫情爆发期间增长410%,城市活力也开始逐渐复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