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929 霸气包装+魔声耳机

时间:2020-04-20 13:55:1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2月13日,诺基亚携手美国运营商Verizon发布了最新5英寸旗舰Lumia Icon,也就是Lumia 929。而国外媒体phonearena就率先带来了这款新鲜出炉的Lumia 929开箱图赏。

Lumia 929可以称为Lumia 1520的缩小版,除了尺寸缩小,其他配置几乎一模一样。搭载5英寸1080p AMOLED屏幕,PPI为441,处理器为骁龙800 2.2GHz四核,2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配备20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支持无线充电技术,2510mAh容量电池和Windows Phone 8 GDR3操作系统,支持4G网络。

当你拿到诺基亚Lumia 929的时候可能会大吃一惊,这个包装是国际顶级的pelican安全箱,真是霸气侧漏,其他手机的包装马上显得十分寒酸了。箱上印有“ICON”的LOGO,大概只有Verizon定制版才能如此大气,零售版是享受不到这种待遇了。箱内除了Lumia 929,最特别是还有一个抢眼的红色Monster Purity耳机。下面一起近距离看看这款酷炫的新机吧。

目前这款手机是Verizon独家定制版,两年合约机售价为199.99美元,裸机售价将为599美元。据悉中国电信正在与诺基亚商讨,未来将引入国内市场,不知道到时候电信定制版Lumia 929会不会也这么高大上的发售?

关键词: 诺基亚 lumia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