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启动人才结构升级计划 将招募300名技术类应届生进行培养

时间:2020-04-16 15:26:35       来源:蓝鲸TMT

4月16日讯,哈啰出行宣布启动人才结构升级计划,将招募300名技术类岗位的应届毕业生进行特定的专业化培养。据了解,此次招聘囊括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岗位。

哈啰出行联合创始人、CEO杨磊表示,从两轮到2+4(两轮+四轮),从单一的出行服务平台到综合生活服务平台。每一次跨越式发展,都需要相应人才结构的升级,拓展人才宽度,以适应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

从去年底至今,哈啰出行引进的技术人才规模不断增加,主要集中在算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专业领域,其中大部分来自阿里、携程等头部互联网公司。2019年,哈啰出行同时在上海和杭州设立技术研发“双中心”。截至2019年底,哈啰出行累计申请专利量475项,其中发明专利17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130多个。

关键词: 哈啰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