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威刚开启储存品类日五天大降价:威龙S11 Lite固态硬盘值得入手

时间:2020-04-14 14:20:37       来源:快科技

SSD固态硬盘早已是装机的标配,产品价格也是越来越低,相对于机械硬盘的高性能、高性价比让人无法抗拒。

4月15-19日,威刚将在京东上开启储存品类日活动,届时不仅每天都有SSD的大量优惠活动,而且关注威刚京东自营旗舰店,就有好礼相送。

与此同时,在活动期间下单的朋友,还有机会获得XPG定制鼠标垫、评论返20元京东E卡,每满300减20的优惠。近期有计划购买储存产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威刚XPG威龙SX8200 PRO

威刚最近新上市的一款高性能NVMe M.2 SSD,256GB、512GB、1TB三种容量可选,采用64层3D NAND闪存,搭载DRAM缓存,连续读写能力高达3500MB/s、3000MB/s,并且享有5年质保,用来满足各类游戏与办公应用可以说是相当轻松,非常适合发烧级玩家和内容创作者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15-17日期间,每日前20名购买威刚SX8200 PRO的用户,将会获得XPG鼠标垫,而且评论还会返20元E卡。

威刚SP580

对于想要升级旧配置的朋友来说,威刚SP580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是一款SATA接口的SSD,采用标准的SATA 6Gbps接口、2.5英寸硬盘规格,可以轻松装在任何台式机或者笔记本内,性能方面有着520MB/s、450MB/s的读写速度。

本次活动中,威刚SP580共有120GB、240GB、480GB三个容量版本参与优惠。

威刚XPG威龙S11 Lite

如果你需要容量较大的M.2 SSD,这次活动中的威刚XPG威龙S11 Lite 512GB非常值得考虑。它是一款NVMe M.2产品,拥有2000MB/s、1600MB/s的连续读写速度,而且标配散热片,可有效降低硬盘工作温度,使用起来更加稳定,同样拥有5年长效质保。

威刚XPG威龙S11 PRO

同样是一款高性能的NVMe M.2 SSD,威刚XPG 威龙S11 PRO 512GB除了拥有3500MB/s、3000MB/s的超高读写速度之外,还带有大红色的铝合金散热片,支持LDPC技术,用来应对各种游戏和工作用途非常轻松,加上长达5年的质保服务,可以说是高端玩家和内容创作者的绝佳选择。

作为一个追求创新卓越的内存领导品牌,威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储存产品,并设立高端电竞子品牌XPG,专为游戏玩家、电竞高手、超频达人提供高性能游戏电竞装备,深受广大用户青睐。凭借着优秀的研发与创新能力,威刚荣获了诸多产品奖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