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 8体验版喜提更新:解决多项问题 输入法全面升级

时间:2020-04-14 14:24:43       来源:快科技

4月14日消息,魅族Flyme官微宣布Flyme 8体验版今日迎来更新,输入法得到全面升级,包括键盘自定义振动强度、优化斗图体验、支持更多emoji等等。

同时,新版本增加3款动态壁纸:浪流、涟漪、深潜。从江海湖泊的自然涌动中汲取灵感,深邃的意境搭配舒缓的动画,让你暂别焦虑。

功能调整

-搜狗输入法魅族版

丰富 emoji 表情,同时加强输入联想和候选词显示,愉快聊天不惧尴尬

自定义按键振动强度,畅享输入时的哒哒哒(路径:输入法_按键反馈)

剪贴板支持存储 100 条数据,轻松应对不同应用间的文本传输

键盘内支持表情包搜索和发送,影视、萌宠、二次元等应有尽有,斗图妥妥的

更多优化:拼音全键盘下支持上/下滑输入符号,去除全面屏手机键盘抬高处理

-动态壁纸

从江海湖泊的自然涌动中汲取灵感,深邃的意境搭配舒缓的动画,让你暂别焦虑(路径:设置_主题和壁纸_壁纸_动态壁纸)

-拼图

部分拼图海报支持自定义文本,轻松记录图片故事和此刻心情,回忆更饱满

-系统

连接公共无线网络支付时自动切换为移动数据网络,避免数据泄露和财产隐患(路径:设置_运营商网络_金融支付安全)

企业微信来新消息时支持浮动通知和小窗打开,及时处理办公事务

横屏状态下使用小窗自动隐藏状态栏,优化操作体验

问题改进

解决游戏模式迅游加速无法使用的问题

解决部分机型呼出小窗菜单图标弧度异常的问题

解决小窗模式下无法使用指纹解锁加密应用的问题

修复开启小窗后屏幕部分区域触摸无响应的现象

解决小窗模式下从朋友圈界面返回会直接退出应用到桌面的问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