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官宣:Ace成为旗下独立产品系列 OPPO Ace2作为首款机型

时间:2020-04-07 11:55:41       来源:IT之家

4月7日消息 今日上午,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Ace超级玩家精神视频,slogan为“热爱让你成为自己”。同时,OPPO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在微博发布《致Ace玩家》的公开信,正式宣布Ace成为OPPO的一个产品系列。

《致Ace玩家》的公开信中表示,去年10月份OPPO第一代超级玩家手机Reno Ace支持65W超级闪充与90Hz屏幕,收获了许多玩家的认可。“今天,Ace正式成为OPPO的一个产品系列。Ace系列的诞生,是OPPO对超级玩家热爱的终极回应。”

了解到,OPPO Ace2将是Ace系列独立后的首款产品。

工信部信息显示,OPPO Ace2机身尺寸为160.0×75.4×8.6mm,重185克,采用6.5英寸2400×1080分辨率AMOLED屏幕,配备8GB或12GB内存和128GB或256GB机身存储,搭载Android 10操作系统。

相机方面,OPPO Ace2 5G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