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 Pro明日正式亮相:浴霸四摄+挖孔屏

时间:2020-03-11 17:31:25       来源:快科技

3月11日消息,YouTube博主@Dương Dê曝光了Redmi Note 9 Pro,有关该机的大部分信息揭晓。

如图所示,Redmi Note 9 Pro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前置摄像头居中。其屏幕为LCD,分辨率为FHD+,屏幕纵横比为20:9。

不仅如此,Redmi Note 9 Pro后置四颗摄像头,造型神似浴霸。和Redmi K30一样,Redmi Note 9 Pro电源键与指纹识别合二为一,保留了3.5mm耳机孔(在机身底部位置),配备Type-C接口、单扬声器。

规格方面,Redmi Note 9 Pro采用6.67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720G移动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景深四摄,电池容量为5020mAh。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Note 9也将与Note 9 Pro同台亮相。

该系列机型将于明天在印度率先发布,小米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总负责人Manu Kumar Jain表示,这将是Redmi有史以来最大的线上发布会,值得期待。

作者.振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