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a和Pixel 5系列手机将由越南制造:4月开启量产

时间:2020-02-28 15:11:48       来源:快科技

去年,谷歌首次带来了Pixel 3a产品线,将这款为极客或者安卓兼容性验证的手机带到中端价位,降低入手门槛。

日媒消息称,对于今年的Pixel 4a和Pixel 5系列手机,谷歌计划在越南组装制造。

其实去年谷歌就着手与合作伙伴一道在越南改造Pixel组装厂,当时考虑是规避贸易战风险。不过考虑当前的公共卫生事件,从中国改到越南后,一定程度上也保证了产能。当然,不可忽视的是,由于不少元器件需要从中国发运,三星越南手机工厂的制造还是受到了影响。

报道透露,Pixel 4a的量产启动时间定在4月份,这样一来,选择在5月12日到14日的I/O大会上发布就更加顺理成章了。至于Pixel 5,9、10月份登场仍是大概率事件,而且正好可预装Android 11正式版。

依照onleaks的爆料,Pixel 4a采用了挖孔屏方案,这是谷歌首次使用挖孔屏,其屏幕尺寸为5.7或5.8英寸,搭载高通骁龙730或者是骁龙765移动平台,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220万像素,运行Android 10。

作者.万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