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新川崎Versys 650上市 拥有全车LED光源

时间:2022-11-17 16:39:26       来源:快科技

近日消息,川崎在国内市场发布了全新的Versys 650运动休旅摩托车,其正式售价7.98万元,比老款便宜了5700元。

该车于2015就已经引入国内市场,迄今已7年时间,多年以来,它的表现可以说给川崎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也得到了中国摩托车友的高度认可。

全新的ersys 650最最大的变化当属使用了川崎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风格更接近Versys 1000,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和犀利性,该车配备了原厂4级可调的前风挡,同时拥有全车LED光源。

该车换装了4.3寸的家族化全彩TFT仪表,也正式取代了老款的机械指针,除了提供一些基本的信息之外,还可以通过川崎的Rideology应用程序和蓝牙与手机连接,方便查看车辆信息、维护日志和行驶日志。

底盘部分与老款差别并不大,采用加强钢制成的菱形钢管车架和副车架,刹车配备300mm双碟+Nissin双活塞刹车卡钳,后250mm单盘+Nissin单活塞卡钳,标配双通道ABS。

动力部分依然搭载了649cc并列双缸水冷发动机,最大65马力,峰值扭矩61.4牛米,新车型另有一些其他选装配置,例如电加热手把,边箱和尾箱等原厂部件。

关键词: 家族化设计 整体风格 高度认可 机械指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