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最资讯丨这个真便宜!1599元抢购12代酷睿绝配B660迷你主机

时间:2022-10-24 16:07: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华擎 DESKMEET B660迷你主机当前秒杀价1599元,该迷你主机支持多款12代酷睿神U,性价比非常不错,喜欢小主机的小伙伴儿可以买起来了。

DeskMeet是一款拥有优异性能且体积仅有8公升的紧凑桌面计算机,可以支持桌上型处理器和长度小于20公分的显示适配器。

DeskMeet B660支持最先进的12th Gen Intel CoreT处理器强大的处理器效能可以执行多任务作业,提升工作效率和满足各种高负载的任务使用。

其配备铝制散热片有效降低供电模块(MOSFET)负载温度,大幅提升系统稳定性。DeskMeet在机壳的上方、左侧和底部皆有通风孔,持续导引气流至机壳内部,加速废热的排出。

华擎(ASRock)DESKMEET B660/BOX 准系统 支持cpu12100/12400/12600(INTEL B660 /LGA 1700)京东月销量100好评率97%无理由退换京东配送旗舰店¥1599购买

关键词: 桌面计算机 最先进的 工作效率 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