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要闻:双11优惠提前享 明基PD2705U显示器立减500元

时间:2022-10-24 16:03: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对于专业设计显示器来说,出厂校色开箱即用、便捷高效的功能一样都不能少。明基PD系列专业显示器凭借着出众画质表现和丰富的实用功能,在专业设计领域有着很高的行业认可度。随着“双11”的临近,明基PD系列旗下多款专业显示器开启预售优惠活动,不仅价格直降,更有好礼相送,近期有专业设计显示器购买需求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明基 PD2705U作为一款专业显示器,采用极简美学外观设计,搭载了27英寸4K分辨率的IPS屏幕,画面呈现细腻真实。色彩方面,这款显示器拥有99% sRGB和Rec.709色域覆盖、10.7亿色显示,色彩表现的饱满真实。每台显示器在出厂前都经过专业的色彩校准和25分区均匀管控并出具校色报告,确保用户初次使用就能获得精准色彩,色准△E<2到手即可用。此外,搭配明基独家设计的多种专业模式和OSD控制器小热盘,在操作方面满足用户多种需求,实为专业创作人士的效率利器。

这款显示器将于10月24日0:00开启限时预售, 原价4399元的产品参与预售立减500元,预定到手价3899元,并且支持白条24期免息支付。预售下单用户还有机会抽送价值1899元的AirPods Pro 2代。晒单用户还有故宫猫等好礼相送。


(相关资料图)

参与价保11.11活动,心动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明基(BenQ)PD2705U 27英寸4K HDR Type-C可充电 专业设计修图电脑显示器(OSD控制器)京东月销量500好评率97%无理由退换京东配送旗舰店¥4399购买

对于有笔记本外接显示器办公需求的用户来说,明基 PD2705U更是一款实现高效创作的利器。它配备有65W Type-C接口,可以直连笔记本电脑传输音视频信号,并且能为笔记本反向供电。Type-C即插即用,让桌面更加简洁。搭配M-Book色彩显示预设模式,能让用户享受到更为舒适、高效的使用体验。为满足不同行业的显示需求,明基 PD2705U还提供了CAD/CAM、动画设计、暗房、双色彩四种专业显示模式。

作为一款专业显示器,除了

双Pantone认证

外,明基PD2705U均在出厂前进行逐一校色,并以黑色的信封将专业校色报告附在包装内。PD系列的显示器均采用

屏幕均匀性管控技术

,将屏幕划分成25个区域进行单独校准,确保屏幕各处亮度、色彩均匀统一,确保每一台显示器到用户手中都能够呈现均匀的色彩表现,而且同批次产品之间也显示一致。

此外,明基 PD2705U还配备有外接式的OSD控制器,采用旋钮加按键的调节方式。通过旋钮可以快速进行亮度、音量等数值调节。拥有三个自定义按键,可以实现色彩模式、信号源等功能的一键切换,可预设常用的功能,一键切换,高效便捷,用过就很难割舍。

关键词: 作为一款 色彩表现 购买需求 外观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