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最新资讯:全金属机身!1595元抢购零刻R5-5600H迷你主机

时间:2022-10-24 09:56: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资料图)

Beelink 零刻 SER5 迷你主机 准系统(R5-5600H)当前活动价1595元,性能足以应对日常办公及娱乐需求,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一型号不配备内存和硬盘,需要自行购买。不过整机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有需要的小伙伴儿可以买起来了。

AMD锐龙55600H,6核12线,最高可达4.2GHz。高性能DDR4,软件轻松加载,可支持至SO-DIMMDDR43200MHz,单卡槽高达32GB,双卡槽高达64GB,可选双通道16GB/32GB。

CNC高光全金属机身,质感出众轻巧便携。稳定运行高效散热,导热管+散热片+强力风扇。WiFi6E 支持更多更快的终端三频段不再拥塞,低延迟蓝牙5.2,更稳定高效。支持三屏显示,多屏显示,同时运行不同程序。

零刻 SER5 R5-5600H 锐龙6核高性能超静音 商务办公迷你主机 准系统京东好评率100%无理由退换旗舰店¥1595购买

关键词: 多屏显示 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