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天,我们向10个国家宣战”

时间:2022-05-21 05:47:05       来源:腾讯网

普京他勇敢担当,而他的子民也是如此,面对西方国家的威胁,俄罗斯黑客出手了,世界上只有两种黑客,一种是俄罗斯黑客,另一种,是其他黑客!从这句话就能看出,俄罗斯黑客的手段是有多么的高超,而这也并不是浪得虚名的,黑客们也有自己的血性,绝不只是敲代码那么简单。

俄罗斯黑客有多厉害

在微软、Adobe和各大游戏公司宣布在俄禁售产品后,曾经地球上最大的盗版资源网站被解封。但令人意外的是,上面有的不仅仅是游戏和电影,还有大量的文献、数学、以及一段红色往事。

观察人士指出,这一次俄罗斯黑客出手,俄罗斯的技术其实是非常强的,在俄罗斯遭遇各领域制裁之后,俄罗斯也把网站解封,里面有很多不需要缴费,可以免费下载的东西也届时被开放,这都是俄罗斯“黑客们”所做的,这一次,根据俄罗斯《报纸报》报道称,黑客KillNet成员在当地时间16日通过通信软件发布了视频,届时向英、美、德、意、拉脱维亚、罗马尼亚、立陶宛、波兰、乌克兰以及爱沙尼亚,这10个国家的政府正式“宣战”。

正式“宣战”

这些黑客组织认为这些西方国家正在支持“反俄运动”,这是他们不能够接受的,所以要把他们进行“清算”,以保证民众不会受到威胁,在发布的视频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非常具有黑客标志性的形象出现在大荧幕上说道,killnet组织曾用两个月时间对“反俄行为”的国家进行了研究,如今计划采取行动来消灭他们,并且他还在视频当中喊话称,是时候领教我们的战斗原则了,现在对全球攻击的测试工作已经完成。

俄罗斯黑客其实并没有吹嘘,曾经意大利多个官方网站遭到黑客大规模DDoS攻击导致服务器瘫痪,攻击者采用了“慢速HTTP”技术。DDoS攻击日渐频繁,如何进行防护?知道创宇抗D保,提供远程无接触部署服务,仅需2分钟,即可快速接入,获得DDoS攻击救援,保证业务安全稳定!那么接下来俄罗斯黑客会怎样做,让我们是拭目以待吧!

部分消息来源:环球时报

关键词: 我们向10个国家宣战 俄罗斯黑客 俄罗斯_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