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身边空气质量都不知情,你还能健康么?

时间:2022-05-15 05:42: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虽然目前雾霾污染状况已经有所好转,不像前些年一开窗户我们都以为自己瞎了,但是依然不可掉以轻心。根据世卫组织的标准,PM2.5年度超过30以上可以大幅度增加治病可能,所以时刻了解空气质量才能有效采取防范措施。

小编推荐的产品绝对是小编帮亲朋好友买过几十台雾霾检测器以后,所有经(xiao)验(qian)值(qian)的结晶。无论是家里还是办公场所、甚至是第二个家——车里,准备一个科技感强又好玩的小雾霾检测器是非常有必要的。

青萍空气检测仪这款产品别看外观上平平无奇,但是他的内里真的像摘下面具的古天乐一样,真的是帅啊!

青萍空气检测仪的监测内容除了我们熟悉的温度、湿度PM2.5、tVOC之外,它居然还有二氧化碳的监测哦!

我们经常关注的指标都是甲醛浓度、PM2.5之类的指标值,但是二氧化碳的监测一样重要,尤其是家庭环境下。因为二氧化碳密度较空气大,当二氧化碳少时对人体无危害,但其超过一定量时会影响人(其他生物也是)的呼吸,原因是血液中的碳酸浓度增大,酸性增强,并产生酸中毒。空气中二氧化碳的体积分数为1%时,感到气闷,头昏,心悸;4%-5%时感到眩晕。青萍空气检测仪对于二氧化碳的监测,可以让我们更加放心家里人的健康。

青萍空气检测仪有个特别贴心的设计,就是15度屏幕仰角,放在桌子上造型独特,查看非常更方便。

说实话,这款产品我是被种草的。种草的原因很简单,我隔壁工位最好看的女同事在办公室用的就是这款(我也想和她一样漂亮....)。

因为小编比较迷糊,所以就经常性的忘记家里的各种电器换电池,而这款产品可以使用USB供电,方便哦!

在拉着小美女编辑聊了(摸鱼?)一下午以后,小美女和我整理出这款产品的多重优点:体积小可插USB,精准方便,辨识度高。携带方便,随时检测,空气质量指数可以随时查看,显示屏颜色清晰。

哦对,主人们都长得还挺漂亮,比如她,还有刚下单的我。

都说车是人的第二个家,这第二个家的空气环境卫生也不容忽视。因为车内因为空气不流通,加上车辆本身在生产过程中采用的部分材质会持续散发有害气体,同时太阳暴晒也会让皮革产生TVOC,经常开车出去的朋友们得注意啊!

小编在这里极力安利3M的这款车载空气检测仪,真的是将功能和极简风融会贯通,合二为一的一款产品。

3M大品牌,品质肯定自不必说,极简的设计风格在审美上真的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我是挺喜欢的。而且虽然说设计简单,但是显示丰富啊,各种数据一目了然,同时还能和3M车载空气净化器配对,先测再净,一条龙服务。

(文章的最后小编需要和大家说,空气质量不仅仅要靠机器的监测,同时我们也要注意为环保尽一份力哦!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用不上这些东西。)

最后,现在雾霾天越来越少,但时刻了解身边空气质量,采取不同的措施来防护健康依然很重要!一款充满科技感的小霾表,测测你家里和办公室的空气质量,让你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开窗通风,什么时候关闭门窗开启净化器。各位朋友还有什么更新奇好玩的个护推荐,可以给我留言哦!

(7923357)

关键词: 空气质量 二氧化碳 第二个家 什么时候 在办公室